close

我們家肉員小姐長牙囉~~~好快!六個月就長了...

麻麻我要担心嘍!怕會痛不欲生...

聽我大姐說,以前她們家小姐可以把她咬的"流血流滴"

天丫!想到就不禁打個冷顫~~~

而且還會來個180度高難度大旋轉呢!

想必這是每個小孩都會的特技吧!

雖然如此...但是麻麻我還是沒打消繼續餵母奶的念頭~

不是麻麻我不怕痛~而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叫她用奶瓶喝奶才是一大挑戰咧~~~

現在才知為人母的辛苦丫!

雖然知道這個道理,但還是不免會跟自己的媽媽回個兩句~~~

而且心裡也會os"我媽沒有餵我母奶"這回事!

哈哈~~~

別想太多...我還算是個孝順的女兒呢!

我對我媽可是有求必應的吶!

希望我們家那隻長大後可以這麼孝順我才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