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清晨4點被我們小的叫起來奶奶...之後老人病就犯了...

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~索性也把老公吵起來...小聊了一下後...

肚子就不聽使喚的一直發出訊號...

看小的睡的挻熟的...好久沒二人世界了

就擇日不如撞日...決定去吃個永和豆漿先...

點了...鍋貼+餡餅+油條+葱油餅+蛋+二杯豆漿總共110

老公付的...一坐下老公就說小姐算他便宜十塊耶~~~所以等於付了100

我問:怎麼這麼好...公說:對丫...因為小姐看我帥...(一付得意樣...飛上了天似的)

我說:是喔~帶你出門好處還真多吶~

坐了一回仔細觀察了結帳小姐...愈想愈不對...為什麼要算我們便宜十塊呢!

因為看人結帳有23元之類的為什麼不算20...

後來仔細算了一下我們點的東西...拷!

鍋貼+餡餅+油條+葱油餅+蛋+二杯豆漿也才94塊

狠狠的被A了6塊...

我想說怎麼這麼好一下子就便宜了十塊錢咧~~~

無言...

可想而知有人知道了事實之後的表情了吧~~~

哈!有夠鱉十..."因為我帥所以吃飯有打折"

打折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