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們家那隻真的是愈來愈像"口香糖"了

超粘的...一個不見媽媽的身影就馬上...哎哎叫了!

 已經會認人了...不過愛找的還是老母我...頭痛囉~~~

昨天那小妮子又哎哎叫了,麻麻我不禁學起她來

扁嘴+哭哭...

本來不哭了看到我作這個表情想不到她馬上也扁嘴

還大哭了起來...麻麻我馬上大笑...

她也跟著笑...想說應該是湊巧...

結果我白目的又作了一次扁嘴+哭哭...

小妮子馬上就扁嘴還啜泣呢~~~哈哈真是笑死我了...

果然是老母我生的...揪感心!

拔拔在旁吃味說:是覺得我的臉太恐怖嚇哭的...哈!

也學我用同一招想看baby的反應...

結果她女兒竟然哈哈大笑...哈還差真多...

又吃味的唸她女兒是不孝女...切幹嘛跟小孩子計較丫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