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一個多月沒來了...今天要載朋友去產檢要去聽baby的心跳
而我呢則要去看我到底是怎麼了...
輪到我了...醫生問我多久沒來了...一個多月了...有驗孕了嗎?
嗯...可是沒有...會不會品質不好,那去照一下超音波好了

妳懷孕了...baby可能有心跳了...天丫
本來只是去打催經的...這個消息真是讓我又驚又喜

 

 

 

10/18我的小寶貝已經7週+3天了
我這個糊塗媽咪還去坐雲霄飛車...還好小寶貝夠健康
跟我這個媽咪感情夠堅定...讓我知道我們是共同體
知道自己要當爸比了...老公的表情還真是
誇張呢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