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終於把跟了我3年又350天的牙套跟拿掉了...

哈!不過還真有點不習慣了...甚至連刷牙都不太會刷了

還要回想一下~~~誇張吧!

不過別以為這樣子就大功告成了...

其實還要每天睡覺都戴"固定器"它呢是防止我的牙齒又跑回原來的樣子

所以戴牙套不是2-3年的事...它可是一輩子的呀~~~

昨天醫生還給我拍了畢業照...不過樣子應該跟矯正前沒兩樣吧~~~

因為我現在的臉跟沒矯正前的臉可說是一樣大呀~~~

沒留下成功的樣子,醫生應該不會拿我的案例去分享吧~~~

看樣子就知道沒有成功...因為不是瓜子臉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