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等等等...結果是沒看見"鳥"~~~

女孩的機率很高...不過也有可能會翻盤喔!因為我家小寶貝呀~~~

這一次是整個身體趴在我的肚子...

超音波也只照到他的背跟後腦枃而已...

這次醫生還幫我照了4D結果只拍了個背影給我這做媽的留念...

哈哈哈~~~各位丫姨們妳們是不是也對我家這小妮子沒輒丫~~~

連我這做媽的都沒輒了~~~給妳們看看照片

IMG_1377.JPG     IMG_1375.JPG

看得出來嗎?

第一張是側面圖:趴著...且手放在耳朵那邊

第二張是上方圖:趴著...從上面照後腦枃.背.手握著拳頭

清楚了嗎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