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胎夢1:記得還沒懷孕之前做了個夢.....夢中有個小女孩坐在嬰兒床裡,哭閙著要找媽媽...

結果跑過來抱起這個女孩的人就是"我",嘴裡還說:不哭不哭喔~媽媽秀秀...

胎夢2:懷孕三個月時夢見了一隻大蟒蛇...可是他不會傷害人...只是一直往一棵樹上爬(雖然本人當時在夢中覺得很恐怖)

結果書上說:如果夢見蟒蛇就是生男,細的小蛇就是生女...所以當時就覺得或許是男生也說不定,因為註生娘娘也給我男鞋

胎夢3:(ps.朋友夢的)她牽著一個小女下車時,手邊推著一台嬰兒車,車裡的baby是個眼睛大大圓圓的可愛小女生約1~2歲,

因她在哭鬧要人抱抱於是我抱起來了她,那女孩是美慧的,夢中的她肚子裡又有個小baby,是個boy大概5.6個月,小女孩被我

抱起後不哭也不鬧似乎跟我很要好,呵....

好奇妙的夢不知是否會成真,若成真那...我不就二胎差距不多...還真會生吶!


做了這麼多次胎夢,真不知到底準不準了....所以結論是"超音波"最準拉~~~

順便一提:靜怡.我老公說搞不好那個是妳自己的胎夢喔~~~小心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