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之前的同事...二個大肚婆跑出去算命...哈~~~

平平一樣都是孕婦卻有不同的命運...

那個算命的老師是個越南人...有些話真的是給他鴨子聽雷...

還好二個人一起聽可以相互翻譯...

老師說:本人最近手頭緊...煩腦的事很多...的確

          說我是個忍耐度很高的人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老了才會好命...還要等很久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還說本人生育能力很好...要生幾個就生幾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看我要不要生而已...經濟不景氣還是生一個就好...真的養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同事還一直要我問會不會生男生...老娘就是不想問...女生有什麼不好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還好有說一個好的...就是以後我的小孩不錯~~~值得安慰

最強烈的對比:那個老師最後還說...為什麼兩個人差這麼多...天丫真是重重的一擊丫...

其實老師說的我都知道...只是白目罷了...

或許從別人口中說出我比較會去面對現實吧!

包了二百元紅包...去聽別人叫我面對現實...

錢真的是萬能的...沒錢真的是百事哀

一定要存夠錢結婚才是明智的...給各位好姐妹們...

我很後悔我當初為什麼不多存點錢...真的是錢在做人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