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生產前的最後一個月...我竟然出現傳說中的"嬰仔癖"...ho my god ~~~

真的是癢到受不了丫!怎麼會這樣...每天都睡不好...

兩條腿好像被很多跳瑵肆虐過般!真的體無完膚吶~~~

還好廣和的小姐說要提早送養肝湯來給我喝!本來只有10天份

那個小姐提早送我喝一個月...而且她還要教我煮呢~~~ps.紅棗還是她免費提供的...

她說要讓我把胎毒排乾淨...這樣小孩子生出來也會比較白...

希望是真的,因為我也想要我們家女兒皮膚很水...不要向老媽一樣~

我算是遇到不錯的月子餐業務...她真的還不錯不僅教我煮養肝湯.還要教我煮黑豆水

食材都是他要提供的喔!坐月子期間會來幫我按摩胸部.綁腹帶.還要先幫我洗三天的小孩

順便教我...所以我真的是因為她的服務態度才會跟她訂的...而且每次來都會帶東西送我

真的很不錯!以後如果有機會再生第二胎,可能還是會找她服務吧~~~希望那時還有特價

這是重點!哈

 對了忘記要例行公事了:目前週數:36週;baby體重:2600g;麻麻體重:66.5(增加1公斤)

從下次開始就是一個禮拜產檢一次囉!下次產檢日:5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