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的5:08分,小寶貝終於在努力了5個小時後哇哇落地囉!

當下只有一個念頭,"不想再生第二胎了"真的很痛~~~

不過幸運的是第一胎通常是需要10~14個小時的抗戰才會成功

我竟然只用了5個小時就把寶貝生出來了~~~

老天爺算是很厚愛媽咪我了~~~

從待產到生產,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動呢~

不過在陣痛的當時,真的很想叫他閉嘴!

因為老娘我痛到沒力氣回答也沒時間思考任何問題~

偏偏身邊這個男人口裡卻一直說著"快了~快了~等一下就不痛了..."

其實這句話在當時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...

不過也真難為老公了,一直咳嗽還要一邊發號司令

陪我做了4個小時的"吸""吐"...搞的他肚子都漲氣了呢~~~

哈~~~總歸一句"終於生出來了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