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就要出去玩囉~~~很期待...三天二夜的行程...

從懷孕到現在好像都沒出遠門了...

好想時間過快點喔~~~

我行李都已經打包好了...每天老公下班就一直跟他說~~~

時間怎麼過這麼慢丫~~~

而笨老公總是給我千篇一律的回答:快了快了哦!乖拉~~~

再幾天就可以出去玩囉~~~而且還會帶動作喔!

ps.像在安慰小孩子一樣!哈~~~

以後跟小孩子玩和裝可愛這件事就給他包辦了...

我呢!只有扮黑臉的份了啦~~~我也認了誰叫我的臉就長這樣~~~

他兇起來的樣子也就只有滑譏可以形容而已啦!

而且還有口白:叔叔殺過人喔~~~

切!小孩跟本不理他...哈!還會把他推倒~~~

最好小孩聽的懂:"叔叔殺過人喔!"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