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本人我真的受不了...所以昨天"心肝抓湯懷"把留了2年的長髮給剪了...

哈哈~~~丫不然每天流那麼多汗,每天都要洗頭,每天都要抹慕絲!

頭髮又多,吹完又要擦汗~天丫真的粉累...

雖然很不習慣...不過還是這樣來的輕鬆...

剪完的時候還不敢給老公看~~~

因為他從認識我到現在...沒看過我剪短髮呢~~~

人家都說男生還是喜歡看女生留長髮...比較有暇想空間啦~~~

雖然老公嘴巴是說"很可愛"但我想是他不想打擊我幼小的心靈吧~~~

哈哈~~~都好拉~~~反正當媽了...也不會太在意這個了...

都剪了...總不能再把它接回去吧~~~

設計師還問我?要不要帶回去留做紀念呢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