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又要產檢囉~~~離我生產的日子愈來愈近了...32週後就是二個禮拜產檢一次了!

小寶貝很快的就要參與我們的生活了...希望我這個媽媽能爭氣點...能做個稱職的好媽媽~

上星期六去奇美參加親子教室...看了國外水中生產的過程...一刀未剪

真的好恐怖...原來小baby就是這樣生出來的...哇...目瞪口呆...

說不緊張其實是騙人的...人生的第一次...心情真的很複雜說...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~~

我都有跟小寶貝說:要我們一起努力...也希望她能健康的出生...(書上說的)

希望真的能夠順利的把她生下來...我想那一刻我會流下眼淚吧~~~

因為看生產影片的時候...心裡有著莫明的悸動...眼框不禁泛紅...

好像自己在生小孩一樣...期待明天的產檢小寶貝應該又長大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els149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